趣味运动 阳光生活 幸福支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阳光体育活动

为丰富课余生活,推行阳光体育活动,倡导走出实验室参与户外运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学院羽毛球场开展户外拓展,阳光生活趣

            为丰富课余生活,推行阳光体育活动,倡导走出实验室参与户外运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8日下午在学院羽毛球场开展“户外拓展,阳光生活”趣味运动会暨“敞开人文情怀,历练幸福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主要有投飞镖、毽子投篮、托乒乓球、螃蟹背西瓜、三人四足、单腿斗鸡等项目。丰富的互动游戏和丰厚的运动奖品吸引了三个研究生支部的同学共计四十余人参与。为增进团队建设,比赛分粉、绿、蓝、橙、四组进行,以团队形式参与角逐,既让同学们感觉到了运动的快乐,更让同学们在合作中培养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快乐需要延续,锻炼贵在坚持。我院11级研究生党支部已从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中吸取宝贵经验,并将户外拓展运动及体育锻炼成为支部生活的保留动作,今后将建立机制,推行每双周周四下午举行支部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地推动户外组织生活,历练阳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