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责任•理想•幸福——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在102会议室围绕爱国、责任、理想、幸福等话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计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918下午102会议室围绕“爱国”、“责任”、“理想”、“幸福”等话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 雷蕾副书记及2012级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子娟老师支持。

会上,卓雄辉书记作了新生党员教育的动员讲话,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话题提出了党员要创先争优,树立服务意识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特长,利用学校和社会资源,不断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雷蕾副书记则从个人主观感受出发,强调个人的幸福累加才会积蓄集体的幸福,鞭策各位党员同志从身边的小事去创造幸福,进而营造集体的幸福,共建幸福支部。同时,结合9.18爱国主题,雷蕾副书记从爱国,责任和理想的角度出发,希望党员青年理性爱国,勤奋学习,以真才实干报效祖国。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则从剖析一首小诗开始,畅谈其对幸福的深刻体会,倡导同学们要善于从生活中体会幸福,培养感受幸福的情怀,习得收获幸福的生活方式,创建能够给予幸福的党支部集体。在自由讨论环节,党员们敞开心扉,从个人主观感受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与心得,纷纷认为大家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深入贯彻幸福观,形成支部与个人的和谐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爱国主题,紧扣汪洋同志“幸福广东”的倡导,畅谈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信仰和幸福观,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此外,通过会议还搭好了支部班子,促进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形成阳光支部、幸福支部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