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勇夺校“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11月3日下午2点半,西区篮球场上鼓声阵阵,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暨嘉顿·忌廉包2012广东大学生篮球挑战赛(华师赛区)总

113日下午2点半,西区篮球场上鼓声阵阵,华南师范大学2012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暨嘉顿·忌廉包”2012广东大学生篮球挑战赛(华师赛区)总决赛正式开战。计算机学院男篮迎战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精彩对决,我院最终以36:25分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夺得本年度迎新篮球赛总冠军!我院篮球队主力洪少文同学获得“篮球之星”荣誉称号。

比赛开场,我院球员抢先投篮得分,并一直保持绝对的优势领跑全场。球员间配合默契,传球精准,帅气的篮板球,和优雅的三分球让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我院啦啦队擂鼓呐喊,喝彩声欢呼声助推着赛事走向白热化。

开赛以来,我院男篮一路凯歌高奏,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在1031日的小组赛中,我院男篮曾以42:29的优势大败去年的冠军队材料所队。111日,我院对阵数科院,在开场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我方球员调整状态,改变战略,“三分王”洪少文同学以三个三分球追平比分结束上半场,并最终以36:19击败数科院。

    此次篮球联赛,我运动员发挥出色,女篮虽未取得决赛资格但队员们将那种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淋漓尽致。我院男篮夺冠是近年来首次获得的好成绩。他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子并不是纯粹的技术宅,按照球员的话来说:一个优美的团队是一群没有BUG的代码!我们深信,一场维系着专业情感、同学友谊和集体荣誉的比赛不仅深化了阳光体育精神,还是我院学子内外兼修学思并重的良好体现。

附 计算机学院研 在华南师范大学2012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上的成绩表

                  男子组

时间

比分

积分

10.25

42:17 生科

2

小组赛

10.27

45:25 美院

2

小组赛

10.28

43:14 教信

2

小组赛

10.29

54:36 教科

2

小组赛

10.31

42:29 材料所

2

小组赛

11.1

36:19 数科  

半决赛

11.3

36::25 材料所

决赛

                 女子组

时间

比分

积分

10.25

14:13 美院

2

小组赛

10.27

7:13  教科

1

小组赛

10.28

4:9   国文

1

小组赛

10.29

20:7  生光

2

小组赛

10.31

9:20  数科

1

小组赛

夺冠巅峰体验

最具正能量时刻

赛场雄风

夺冠“三分王”荣获“篮球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