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行迎新工作总结暨阳光体育颁奖活动

2012年11月14日,我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在学院102学术报告厅联合举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总结大会暨阳光体育颁奖仪式。活动由我院张晓

 2012年11月14日,我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在学院102学术报告厅联合举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总结大会暨阳光体育颁奖仪式。活动由我院张晓珂同学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及学院研会和团总支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成员还包括研会、团总支各部门干事、院运动会运动员以及篮球队队员等共计50余人。

 活动在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下拉开帷幕。作为学院研会的指导者谢老师结合合作、分享、共赢等几个侧面总结研会、团总支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并结合“青春正当时,喜逢十八大”的时代主题对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奉献自我、服务同学”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严谨笃实的工作态度,锻造具有计算机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研会秘书长周旋珍同学紧接着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为主题,简明扼要地总结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工作亮点指出不足,提升成长空间,其发言充分表明研会、团总支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日臻完善的工作决心。研会主席黄广雄同学和副主席蔡祖锐同学则还就勤论坛、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难点,并从实操层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在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各队员、学院院运会研究生运动员分别受到表彰并领取证书和奖品。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围绕研究生会针对各项活动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碰撞思维的火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在头脑风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讨论热情意犹未尽,均希望以后能更好地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会议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起到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对凝练工作特色、梳理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推进工作往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