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邓宇芳斩获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名

11月22日,华南师范大学勷勤论坛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一课东101室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志铭出席了本次比赛,各学院拉拉队共三百余人观

  1122日,华南师范大学“勷勤论坛”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一课东101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志铭出席了本次比赛,各学院拉拉队共三百余人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团由外文学院研究生导师何恒幸老师、谭立坚老师、顾乾毅老师以及外籍教师等专业外语教师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邓宇芳夺得了亚军称号。参与决赛的是从初赛晋级的有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共计18,经过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我院选手邓宇芳同学以从容的表现和流畅的表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斩获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学校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的重头戏,其不仅给热爱外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选手们在比赛中寻找差距认识不足,为以后的学习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