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3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效果良好。 系列

    

     3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效果良好。 
     系列活动从我院女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主要包括:“玫瑰大使”鲜花赠送、“阳光姐妹”主题电影播放和“爱心满屋”宿舍卫生打扫等三项活动。当天早上,研会招募“帅哥团队”充当“玫瑰大使”,按照实验室楼层分布逐一走访,为每位女生送上鲜艳的红玫瑰和真诚的节日祝福;当晚,研会联系校电影协会组织同学们观看女生节主题电影《阳光姐妹淘》,在分享青春记忆的同时提升人文魅力,倡导“美貌与智慧”同行的理念。3月8日上午,研会发动男生们以小组为单位到女生宿舍进行卫生打扫,尤其针对天面蜘蛛网、挂墙风扇等卫生死角开展清扫活动。男士们的贴心服务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向学院全体女生传达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同时结合纪念学习雷锋60周年的主题倡导同学们贯彻雷锋精神,学会在奉献中自我成长。在属于女生的特别日子里,女生们在寻找青春记忆中既感受到节日气息和计算机大家庭的温暖,更体验到了学院研究生会通过活动凝聚人心,提升服务水平的良苦用心。通过这充满温情的系列活动将开启全体同学我自信、我健康、我快乐的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