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大会

6月7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大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召开,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学院蒋运承副院长
6月7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大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召开,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学院蒋运承副院长,研工办谢子娟老师,校研会主席朱慧敏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11、12级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卓雄辉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卓书记在致辞中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研会每位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卓书记提出“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开展学生工作的过程中提高组织管理、协调能力。随后,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黄广雄同学和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鹏同学分别作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的年度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下一届研会和团总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研究生会秘书长周旋珍同学对研究生会、团总支的年度财务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工作汇报之后,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常委候选人登台做了自我展示,并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和决心。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以匿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张慧敏、万超等同学为新一届主席团和团总支成员,他们将承载着新的梦想起航。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为大家公布了入选者名单,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换届大会收到了同学们的提案,提案涉及到大家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院领导对提案高度重视,蒋运承副院长对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辅导员谢子娟老师也对现任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做了肯定,并期待新一届成员能够再创佳绩。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对上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对研究生工作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新一届成员必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为我院研究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