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6月21日下午,我院研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传帮带——求职经验交流会,邀请2010级毕业生中顺利进入银行、高校以及公务员行列的成
            621日下午,我院研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传帮带——求职经验交流会,邀请2010级毕业生中顺利进入银行、高校以及公务员行列的成功求职者介绍找工作的经验。2011级、2012级的同学共计六十余人一起分享了师兄师姐们的求职经验。

下午3点交流会正式开始。就职单位为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的朱峰华师兄以简练的语言分别从“求职备战”到“战略转移”等方面,全面分享了自己求职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入职广东省电信公司的王理想同学则以自己的面试经历为主线,讲述了面试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同时,即将赴广州大学教务处任职的李凯师兄以自己的坎坷经历、幽默风趣的语言重点强调了求职简历的重要性及求职简历的制作细节;成功进入公务员行列的孔繁杰师兄则用自己的所见、所做、所感诠释了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辅导员谢子娟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实际对这次求职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大会在活跃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