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服务做表率,入学教育当先锋————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迎新”活动

8月30日下午,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5研究生会办公室举行了以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红色迎新倡议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研究

           830日下午,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5研究生会办公室举行了以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红色迎新倡议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子娟老师主持,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红色迎新活动月主要包含四项活动:党员服务岗、新生探访、专业学习传帮带,以及新生党员座谈会。本次活动的主旨为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力争实现报到现场不拥堵,不混乱,快速有序的目标,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以师兄师姐的身份传达我院大家庭的热忱,引领师弟师妹更好地适应新生生活,营造温馨友爱、互帮互助的研究生氛围,并能够以优秀党员的魅力影响师弟师妹,让新生党员初步了解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谢子娟老师在倡议活动中倡导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并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以迎接新生工作为载体,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展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