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2日晚,学院领导与201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院长汤庸教授、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副院长单志龙教

            92日晚,学院领导与201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院长汤庸教授、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副院长单志龙教授,副院长蒋运承教授,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等出席了此次大会。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院长汤庸教授对2013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热情洋溢地向新生们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概况及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最后汤院长还从为人处世和从事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本届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则勉励2013级新生不仅要做好科学研究,还要在学习之余保持对时政的敏锐性和洞察力,思想上积极,行动上高效,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新生代表孔亮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初来华师的兴奋和喜悦,对研究生应该做什么,畅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号召同学们规划好研究生生活,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去接受社会的检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还就生活适应和教学培养等问题与院领导交流和互动,气氛非常融洽。

典礼结束后,蒋院长为全体新生做了题为《专业设置与专业教育》的导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