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开展系列迎新活动

为了让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研会和团总支成员充分利用开学初期时间顺利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 9月3日上午,新生和
           为了让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研会和团总支成员充分利用开学初期时间顺利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

93日上午,新生和党团建设主题班会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这次主题班会围绕宿舍风采展示兼自我介绍、班干竞选和研会招新宣讲三个环节展开。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憨厚诚恳的服务之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愿为班级服务的诚心和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决心。

94日上午,本着引导新生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的目的,我院研会和团总支成员诚心邀请了在学术和科研上比较有经验的师兄师姐进行专业学习传帮带。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温伟强、李立波、傅城州、潘伟洲、朱沐青五位学长分别根据学术研究、技术开发和自主创业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引导着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断提高创造性和主动性。

95日上午,为了让大家认识广东,领略南粤风土人情,我院团总支组织了主题为“领略南粤风采,创建和谐集体”的广东省博物馆参观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岭南文化的深厚底蕴,既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增进了集体融合力。

本届新生的系列活动离不开研会和团总支成员的精心准备,以及新生积的极参与,一系列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朋辈之间的关怀,也让同学们为今后班级氛围的建设和研会团总支的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班会:积极竞选班委

专业学习传帮带

  参观省博物馆——2013级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