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健儿勇摘院运会“最佳团队合作奖”

10月19日,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院长汤庸教授、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副院长单志

1019日,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院长汤庸教授、副院长范冰冰教授、副院长单志龙教授,副院长蒋运承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老师、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代表、我院教师运动员以及研究生和各年级本科生等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共有31名运动健儿参加了赛事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其中,胡蓉和周立平分别以11301120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铁饼的冠、亚军,李振宇以899获得了男子铅球的亚军,高美玲、周立平分别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短跑上,孔亮同学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研究生运动健儿继承了我院的研究生的“铁饼精神”,继续保持了研究生在铁饼项目的优势,以出色的比赛成绩、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和热情的拉拉队表现摘得院运会“最佳团队合作奖”。

    “最佳团队合作奖”的取得,不仅归功于2013级研究生运动健儿的出色表现,更得益于和谐班级的团结协作,再次展现出了“技术控”的强健体魄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