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蝉联石牌校区篮球赛冠军

10月2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决赛——计算机学院VS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以45:24的强大优势
      102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决赛——计算机学院VS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以45:24的强大优势摘得我校石牌校区的桂冠。

赛场上,挥洒的是汗水,彰显的是球技,考验的是默契。比赛伊始,我院球队以8:0的优势领先,打出了整个球队的气势和信心。拥有“三分王”美誉的洪少文更是不惧强大勇猛的对手,以近百发百中的投篮命中率将比分一次次拉大,最终以45:24的绝对优势击败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赢得满堂彩。

自小组赛以来,我院篮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半决赛中对战实力强大的国文队,比分跌宕起伏,但最终凭借球队的默契配合和快攻将比分迅速拉开,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篮球联赛,我院男篮将球技尽情展现,将青春与活力尽情释放,传递着阳光体育的正能量,后勤工作人员的默默支持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集体的荣誉,团队的意识,拼搏的精神诠释着我院学子学养兼顾,内外兼修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