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勇摘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11月3日下午15:00,期待已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大学城校区的中心体育馆举行,夺冠队伍分别是石牌校区的冠

  113日下午15:00,期待已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赛在大学城校区的中心体育馆举行,夺冠队伍分别是石牌校区的冠军队计算机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大学城校区的冠军队体育科学学院男子篮球队。

  决赛在动感激情的摇滚乐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一开始,对方队员一记突破上篮拿到本场比赛首分,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男篮队员顶住压力,调整策略,迅速扭转局势,以10:10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洪少文同学连续上篮得分,同时对方犯规,为我院球队创造了多次罚球机会,带动了全队进攻气势。凭借着团队的实力和队员的毅力,我院健儿在赛事第二节及第三节前半节都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的优势。比赛从第三节下半节开始进入了高潮部分,赛况异常地激烈。经过半小节的激战,体育科学院的队员凭借自己的体能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第四节赛事开始,双方比分仍然是非常接近,比赛扣人心弦。在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时,体育科学院队连进两球,最终计算机学院因4分之差惜败体育科学院,比分为36:40,成为此次篮球联赛的亚军。我院篮球队员洪少文同学也获得了常规赛MVP称号。

作为石牌校区联赛的冠军队参加学校的决赛,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健儿奋勇拼搏的气势;以非常接近的比分对决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专业队伍更是显示了我院男子篮球的非凡实力和拼搏精神。与篮球赛场内的精彩表现相得益彰的还有学院出色的后勤工作和啦啦队的热情付出,集体的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出了计算机“技术控”们的青春与活力,“码农”的团结一致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