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心理学院携手举办2014年元旦晚会

12月29日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和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元旦晚会在教职工俱乐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蒋运承副院长

 

 

1229日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和心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元旦晚会在教职工俱乐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蒋运承副院长、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心理学院张奕华副书记、黄学超老师及来自两个学院的广大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心理学院带来的优美动听的歌曲、衣袂飘飘的古典舞、幽默风趣的相声等众多节目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极具品味的视觉盛宴。我院带来的歌曲串烧,融合了歌曲与激情,别出心裁的小品《白蛇传》,《还珠格格》,《射雕英雄传》等结合网络流行语和民间经典,幽默风趣,展现了研究生生活的丰富多彩。经典的太极、咏春和对打表演,为观众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hold住了全场;印尼女孩的快扳,法国女孩珍妮外文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独唱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成为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最后晚会在一曲《朋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在座的观众一饱眼福。穿插在节目中的互动游戏让台下的观众也参与到节目中去,同时也加深了计算机学院和心理学院研究生的交流。晚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两院研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协调与合作。

跨过2013年,即将迎来2014年,我们期待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