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研会再出发——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月25日下午,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齐聚205研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225下午,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齐聚205研会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对学院研会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并对研会成员们不计个人得失热心投入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谢子娟老师对上学期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研会所有成员能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认真细致的谋划好2014年的各项工作,懂得借助重大节日契机,如“女生节”、“雷锋月”、“五四青年节”等时机,加强思想引领作用,促进与同学们的交流,加深彼此的情谊。她还表示,本学期围绕2014及研究招生和2011级研究生毕业离校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希望研会能高效办事、服务于同学。随后,研会主席与各位常委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研会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增加了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强化了研会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