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初 巾帼笑颜逐——我院研究生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花开三月,春意盎然。3月7日,本着负责你的快乐,营造你的舒适,实现你的愿望的愿望,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精心筹备了内容丰富的三七
 

花开三月,春意盎然。37日,本着“负责你的快乐,营造你的舒适,实现你的愿望”的愿望,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精心筹备了内容丰富的“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该活动包括“你的心愿我实现”、“我的心意你品尝”、“你的宿舍我打扫”三项内容。

“你的心愿我实现”活动旨在以神秘、令人期待的方式来实现女生小小的愿望。在36,研会干事开始收集女生的心愿卡,由男生抽取心愿卡于女生节当天实现,各自给女研究生们一份特别的惊喜。

为了促进交流,本次女生节还推出了“我的心意你品尝”的活动。活动“爱心天使”何勇和研会相关成员于女生节当天为学院每个实验室的女生送去了慰问礼品包,慰问礼品包包含了爱心糖果、开心蛋糕和甜美祝愿卡,代表了男生的小小心意,祝福女生平安、幸福、快乐。

  为了增强集体凝聚力,给女生予家的氛围,男生们联手走进女生宿舍,开展了“你的宿舍我打扫”活动。男生们齐动手,擦拭房顶的风扇,打扫地面,整理桌子,用最为实际的行动为女生送去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女生们的充分认可。

  此次活动通过体贴的策划和完美的实现,让学院全体女研究生收到了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会更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