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服务做表率,入学教育当先锋——我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迎新”活动

为了让2014级研究生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开学初期时间开展系列红色迎新活动。 9月5日下午,我院201
          为了让2014级研究生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开学初期时间开展系列“红色迎新”活动。

95日下午,我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东阶梯教室举行了以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红色迎新工作会议。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子娟老师主持,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红色迎新活动主要包含四项活动:党员服务岗、新生探访、专业学习传帮带以及新生党员座谈。本次活动的主旨为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力争实现报到现场不拥堵,不混乱,快速有序的目标,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以师兄师姐的身份,传达我院大家庭的热忱,引领师弟师妹更好地适应新生生活,营造温馨友爱,互帮互助的生活氛围,并能够以优秀党员的魅力影响新进学校的师弟师妹,让新生党员初步了解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