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会喜迎八方学子

9月7日,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了2014年级研究生的迎新接待工作。 是日8时,新同学陆续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接待人员热情的笑容,党员服
        97日,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了2014年级研究生的迎新接待工作。

    是日8时,新同学陆续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接待人员热情的笑容,党员服务站人员的贴心服务,让舟车劳顿的新生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期间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到现场指导参与迎新工作,欢迎新同学。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环境,我院举行红色迎新——高年级党员探访新生宿舍的活动。是日晚七时三十分,在蒋运承副院长和辅导员谢子娟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党员迎新代表一一走访每个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需求并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就专业学习和研究生生活的规划等给出了建议和指导,让初来乍到的2014学子倍感温暖。

此次迎新准备充分,考虑周全,在院领导的指导与关心及全体研会同学的努力下,实现了报到现场不拥堵,不混乱,快速,有序,高效的目标;当晚的党员深入宿舍传帮带活动,将师生融为一体,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研究生这个大家庭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