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杨镇雄参加WISA2014并宣读论文

9月12—14日,第11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2014)在天津召开。我院研究生杨镇雄在分组会上宣读了论文《分布式开放存取期
         91214日,第11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2014)在天津召开。我院研究生杨镇雄在分组会上宣读了论文《分布式开放存取期刊爬虫的设计与实现》。

    WISA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暨办公自动化专委会主办的系列会议,在Web信息系统核心技术、Web信息系统应用框架和体系结构、Web信息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前十届会议分别在武汉、沈阳、南京、北京、西安、徐州、呼和浩特、重庆与、海口和扬州召开。

     WISA2015由南开大学承办。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教授到会致欢迎词,香港城市大学教授祝建华和谷歌高级研究员董欣分别做了大会报告“中国社会化媒体研究的已知与未知”和“从数据融合到知识融合”。大会录用论文70篇中,英文论文由IEEE CPS论文集(EI索引)出版,中文论文由《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和《计算机与数字工程》正刊出版。我校将承办WISA2015审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