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高八度——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加强新生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活动月的要求,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以我的青春高八度为主题,于9月18日在计算机学
 

为加强新生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活动月的要求,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以“我的青春高八度”为主题,于918日在计算机学院院楼102会议室开展了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子娟老师及2014级全体新生党员出席了教育活动。活动仪式由2014级新生班长陈呈国同学主持。

卓雄辉书记传达了开展学校纪律活动月的通知精神,要求新生党员严明组织纪律,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均起到带头作用,学习之余勤于读书看报,加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和廉洁意识,以良好的个人素质给力支部建设。黄平江副书记寄语新生党员要力争做到文理兼修,学养兼具,注重在学业之外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多提高组织管理协调能力,以严格的自我要求规范自身的完善和发展。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新生党员结合“我的青春高八度”的主题做自我风采展示。各位新生党员围绕各自的本科学习经历,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SHOW出了各自的风采。通过党员们的风采展示,既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更充分展示了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总体实力。最后,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子娟老师鉴于学科交融的趋势,倡导研究生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博览群书广交朋友,形成专业互补的优势,为专业学习研究拓宽视野。

新生党员教育增进了新生党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们的组织纪律性和党性意识,为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