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09年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2009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将于12月5日(星期六)上午举行,请各位老师积极到各单位工会委员或联系人处报名参加。 学院工会 2009年11月
               学校2009教工趣味运动会将于125(星期六)上午举行,请各位老师积极到各单位工会委员或联系人处报名参加。

 

                                     学院工会

                                       2009年11月13

 

附:2009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工趣味运动会规程

 

2009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工趣味运动会规程

 

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比赛时间:2009125(星期六)上午

具体时间安排见编印下发的秩序册。

三、比赛地点: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四、活动形式:分个人达标和集体竞赛两大项。

五、活动项目:

1、个人达标项目:

1分钟跳绳:个人跳绳1分钟,方式不限,男女均累计跳过50次以上为达标。

2、集体竞赛项目(分AB区同时进行):

1)步调一致(A区,主席台前跑道): 每队66女,男女各分成2组,每组3人。运动员3人同穿一对木履,行进距离为30后交接,从第1组出发行进至最后一组到达终点以总耗时计算成绩,少者优胜。

2)射门竞准(A区,主席台前跑道): 在离球门(为三人足球赛的小球门)10处射门。每组66女 ,每人射门3次,以12人总射门得分数计算成绩,多者优胜。

3)集体跳绳(B区,运动场东侧跑道):每组55女,其中2人为摇绳者,绳长5,跳绳时限3分钟。运动员单人依次跳入后跳出(不论成功与否均要跳出),以3分钟内成功跳过绳人次总数计算成绩,多者优胜。

4)综合接力(B区,运动场东侧跑道):每队55女,每人在跑完全程的过程中先后完成(一)交接起跑区(起点)持球单足跳前进5;(二)持球绕障碍物(“雪糕筒”)转5圈后往前跑10;(三)持球通过“幸运门”(1.1高栏架)后往前跑10;(四)把球放入踢毽区箩筐内;(五)原地踢毽子5;(六)把球从箩筐内拿起后持球向前跑5; (七)绕另一障碍物(“雪糕筒”)后跑回起跑交接区把球交给下一名队员等7个环节(最后一名运动员持球冲线),全程距离约为60,以第1人从起点跑进至第10人到达终点的总耗时计算成绩,少者优胜。

5)彩旗飘飘(大型竞赛项,主席台前跑道):竞跑区两端线相距80,每队1010女,分站于竞跑区端线外。竞赛时开始时,各队1号运动员双手持彩旗从起点向前跑进,至竞赛区另一端线处(交接点)把彩旗交至2号运动员,2号运动员接旗后双于持旗跑向起点,把彩旗交至3号运动员,如此传接直至最后一名运动员(20号运动员)跑回起点到达端线(最后终点)为止。全程距离1600,以第1人从起点跑进至第20人到达最后终点的总耗时计算成绩,少者优胜。

七、参赛资格及相关规定:

1. 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每位参加集体项目竞赛的运动员上衣背后都要有运动员编号(号码布,每个项目均从1号依次编至最后一名运动员。号码布由校工会统一制作,检录时按人数发放)

2. 相关规定:①达标项目人数不限,但必须报名,按安排的时间依时参加。②集体竞赛项目每项各单位限报1队。③女运动员可顶替男运动员参赛名额,但男运动员不得顶替女运动员参赛名额。参赛运动员每人最多可报名参加3项比赛(可选报A区两个项目或B区两个项目,另加大型竞赛项“彩旗飘飘”)。

八、录取方法:

竞赛各项目按成绩录取前8名,若该项目参赛队数不足9队时减1录取。1-8名得分分别为97654321分。未取得名次的参赛队均得0.5分。大型竞赛项“彩旗飘飘”按双倍计分。

九、奖励:

1.参加达标活动并通过达标者,凭达标券现场领取纪念品1份。

2.以各单位参加集体项目得分累计团体总分。校工会将按团体总分给予各单位部门工会活动经费的奖励,每分计活动费50元。团体总分前8名的单位并获奖牌一面。

十、报名:请各参赛单位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以电子文档(可在校工会网页http://gh.scnu.edu.cn下载)的形式,1126日下午5时前发送到校工会邮箱hs808@scnu.edu.cn联系人:陈观宝。逾期恕不受理。

本规程未尽事宜,解释权属校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