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关于组织教工核对住房货币补贴的通知

 

 

 

 

名单已贴在学院橱窗内。

各院系、各单位:
      
房改办正在核算我校教职工2000年-2008年期间因职务职称变动和财政原因未到帐应补发的住房货币补贴数额,已交《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表》的800多位教工的住房货币补贴数额已核算完毕,现把核算结果发到各单位在收发室的信箱,请组织教职工根据本人职称职务的聘任时间对照《省直驻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住房货币分配标准表》(见附件)认真核对,请无误者确认签名;若有出入,请与房改办联系核实。确认完毕,请于20091215之前交回房改办。
       
另外,尚有部分教工至今未交《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表》,具体人员见打“√”者,为做到我校住房货币补贴发放工作的准确无误,请这部分教工无论职务职称有无发生变动,均需填写《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表》(可在附件中下载),并于20091220之前连同职称聘书原件和复印件交到房改办(聘书原件在交表时给回教工),以便房改办尽快进行甄别和核算。
      
特此通知。 

                                                                                              
房 改 办 
                                                                                         2009年12月7

附件:1、《省直驻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住房货币分配标准表》www.scnu.edu.cn/ism/upload/UserFiles/NewFiles/File/zwc/2009-12/2009-12-07-zwc.xls
2
、《华南师范大学住房货币补贴标准变动申请表》 www.scnu.edu.cn/ism/upload/UserFiles/NewFiles/File/zwc/2009-12/2009-12-07-zwc(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