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华师附小一年级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将2010年我校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华师大、华师附中正式教职工子女。 2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将2010年我校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华师大、华师附中正式教职工子女。
2、照顾和共建单位:
(1)华师大正式退休教职工孙辈。
(2)中山三院、113中学、76315部队住在本大院内的正式干部子女。
(3)教师村中B座、C座的外高校教师直属子女。
二、报名儿童年龄段
   2003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领表时间、地点
属于上述招生范围的适龄儿童,请于5月5日(星期三)、6日(星期四)到附小门卫处领取承诺书和申请表等相关表格。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5月16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
华师附小腾飞楼架空层。
五、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
5月16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2、面试地点
华师附小腾飞楼二楼。
注:(1)华师大、华师附中正式教职工子女不须面试,家长来报名时不必带上小孩,但需要交报名表和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承诺书
(2)其他适龄儿童(含华师大教职工孙辈、中山三院、113中学、76315部队、教师村中B座、C座的外高校教师直属子女)要面试。
六、报名、面试流程
(一)先到附小腾飞楼架空层上交报名表和如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承诺书。
1、户口本。
2、出生证。
3、独生子女证。
4、计划生育服务证。
5、工作证或军官证
6、儿童预防接种证。
7、2010年1月至4月任选一个月的工资条。
8、退休证(华师大孙辈入读须上交能体现出祖辈、父母辈、孙辈确系直系的原始凭证)。
9、房产证(华师大正式教职工子女不用交证)。
10、承诺书(因去年有家长提供假证入学,已被查处。今年要求家长在承诺书上签名承担法律责任,请家长一定如实提供资料。报名后教育局和学校将到派出所等部门逐个核实,对伪造、变造者,将依法取消其子女入学资格并追究家长的法律责任)。
(二)华师附小行政人员对报名者上交的证件进行验证。
(三)验证合格后,适龄儿童(华师大和华师附中正式教职工子女除外)到腾飞楼二楼指定地点面试。
因学校同时要了解父母的情况,要求父母(最少是母亲)带孩子参加面试。面试时父母不到场者,不予面试。
七、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肖主任、王主任。
联系电话:85211190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