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2010年组织暑期旅游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把《校工会关于2010年组织教职工暑期旅游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 今年我院有十个名额,校工会给予参加旅游的教工每人500元
 

各位老师:

现把《校工会关于2010年组织教职工暑期旅游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

今年我院有十个名额,校工会给予参加旅游的教工每人500元的旅费补助,其余费用自理。老师们可在713(星期二)下午4:00前到103报名。

附工会旅游线路

学学院工会2010-7-9

校工会关于2010年组织教职工暑期旅游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暑期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校工会将继续组织部分教职工参加暑假旅游活动。各部门工会也可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暑期旅游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工会组织各单位部分教职工开展旅游活动(具体行程见附件)。
   
(一)旅游路线、价格及时间安排:
    
路线1:阳江闸坡大角湾、南海1号南宋古船、渔船拖网、开平雕楼休闲三天游
    
价格:750/人旅行社:广东口岸旅行社
    
时间:2010719——21

   
路线2:阳江闸坡大角湾、南海1号南宋古船、渔船拖网、马尾岛休闲三天游
    
价格:730/人旅行社:广东省青年旅行社
    
时间:2010721——23

    
路线3:南昆山寨谷、嘉义庄画村、香溪堡、川龙峡漂流休闲三天游
    
价格:750/人旅行社:广东省青年旅行社
    
时间:2010726——28

   
(二)组织办法:
    1
.参加上述线路旅游的各单位教职工名额为单本位在职正式教职工总人数(以人事处6月在册人数为准)的十分之一,各单位名额见下面附表。原则上先安排未参加过以往校工会组织的暑期同类旅游活动的教职工;如这部分教职工报名人数不足,剩余名额可以由部门工会决定安排本单位其他教职工参加。
    2
.校工会给予参加上述线路旅游的教工每人500元的旅费补助,其余费用自理。
    3
.本项旅游活动只限于本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恕不接受教职工家属参加。
    4
.各条路线如出现组团人数不足20人未能成团,则取消该路线,取消路线的参团名额也可调整到其他路线。
    5
.组织报名后,各单位将参加这两条旅游线活动的教职工名单在本单位公布,同时把报名名单(含单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个人联系电话)在7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工会邮箱hs808@scnu.edu.cn ,并打印成纸质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由工会主席签名后交校工会办公室。教职工个人的旅费差额也由部门工会收齐于79日前交到校工会办公室。
    6
.如部门工会不选择校工会安排的路线,而另行选择其他路线组织教职工旅游活动,由各部门工会凭旅游发票按原属于该单位的十分之一的指标(或除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旅游线路后所剩指标)金额到工会报销费用,以支持该单位工会组织旅游活动。部门工会可凭与旅行社的签约合同复印件到校工会办理借款手续,所借款项必须在1030日前份凭集体旅游活动正式发票到校工会办公室办理报帐手续。
   
(三)注意事项
    
如有需要,有关各条旅游路线的具体行程可登陆工会网页了解,也可打电话85211040到校工会办公室咨询。各单位名单确定后,校工会将把旅游行程和注意事项发放到参加旅游的教职工中,敬请留意。
    
二、各部门工会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工会会员开展旅游活动。
    
校工会按在职正式教职工在册工会会员人数的90%,再加上非编制教职工会员人数的总和,每人补助经费50元,该经费统一下拨各部门工会帐户,由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暑期旅游活动。部门工会可凭与旅行社的签约合同复印件到校工会办理借款手续。所借款项必须在1030日前份凭集体旅游活动正式发票到校工会办公室办理报帐手续。
                                                                                                                   
             校工会 
                                                    2010
624


附:2010年各单位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暑期教职工旅游活动名额分配表(如所在单位教职工人数发生变化可以调整)
文学院:11人 历史学院:5人 法学院:4人 政行学院:11人 外文学院:15人经管学院:13人 公管学院: 5人 国际文化:3人教科院:13人 体科院:12
继续教育:3人 美术学院:6人 音乐学院:8人 数学学院:11人 生科院:11
计算机学院:10人 物电学院:12人 化环学院:12人 地理学院:5人 教信学院:10人教信中心:3人网络中心:2人 网络学院:2人光电学院:5人 生物光子研究院:3 人 光电子材料所:1人 旅游系:3人 南海学院:10人图书馆: 9人 机关一 :9人 机关二:11人 机关三:9人 机关四:保卫处:3人财务处:4人 后勤处: 16人 校医院 :7人 附小:7人 幼儿园:3人科技公司:2人:1人 科教服务中心:1人高诚公司:0.5人(隔年) 高宏公司:1人 设计院:2人 艺术中心:0.5人(隔年)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0.5人(隔年) 实验中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