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接受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各位考生: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接受调剂,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如下: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
各位考生: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接受调剂,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如下:
1、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教育部公布的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A类线)。
2、拟调入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来自重点高校毕业生和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3、考生下载我校调剂申请表,填写后连同初试成绩单、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寄往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学院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收,邮编510631。或者发送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扫描件至邮箱hscucs@163.com(请在信封或邮件名注明:本科毕业学校和专业名称+姓名+考分)。
4、专业指导组审核后,会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通知考生是否接收调剂。
5、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被接收的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按研招网要求填报调剂至我校的志愿,确认调剂志愿为华南师范大学(学校代码:10574),并执行同意复试、接受待录取等系统操作。否则,不能进行复试和拟录取。
6、复试科目和参考书目请浏览招生专业目录,我院硕导情况可到学院网站研究生招生栏了解。
7、对于调剂生,如无特殊原因,拟录取结论有变时,招生单位或考生须及时知会对方,必须经双方同意后方可解除拟录取状态;未能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可申请再次调剂至其他招生单位。
8、所有的调剂必须在国家公布复试分数线及开通研招网调剂系统后才能正式进行,因此现在尚不知道可接收的调剂名额,只提前接收考生的调剂材料。
9、其它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留意我院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办网站的有关通知。
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录取到理想的院校,欢迎广大考生选择报考华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