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试和调剂的说明

各位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通过国家线的考生,和已经接收调剂的调剂生请注意:调剂生请及时在网上进行同意复试的操作,复试时间大

各位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通过国家线的考生,和已经接收调剂的调剂生请注意:调剂生请及时在网上进行同意复试的操作,复试时间大概在本月中下旬20号、21号,请稍后会有具体通知。请提前从我院网站研究生招生栏目了解导师情况,复试时要选导师。也请提前从我校研招办网站下载政审表找所在单位填写意见并盖章,同时准备好大学成绩单复印件,非应届生准备好所在单位同意脱产读书的证明。以免时间仓促。

       申请调剂的考生,如你是国防生、同等学历,或有项目经验、获奖经历,请在备注栏写明,以帮助多方面了解你的基本情况。调剂正在进行中,请抓紧参照我院调剂通知在4月15日前发送材料到邮箱,或者邮寄快件。调剂生也有公费机会,视当年的公费名额而定。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