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2012年下半年全校教职工全面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12年下半年教职工全面体检工作将在近期展开。继续请中标单位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与校医院共同完成本学期的体检工作。现

各部门工会:


        2012年下半年教职工全面体检工作将在近期展开。继续请中标单位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与校医院共同完成本学期的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10月22日—11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7:30-11:30分,其中11月8日、9日为补检时间。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体检费用。
        每人418元,在编教职工仍按原定办法由学校、院系、个人各负担一部分,具体额度分配为:学校150元,单位218元,个人50元。非在编教职工全部自费。各单位需在10月12日前向校医院上报参加下半年全面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并完成缴款工作,报名表见附件1。体检费用各单位交付的总金额请自行办好转账手续,开支经费项目可在各单位发展基金和福利基金中列支;个人缴交的款项,由单位汇总收齐后统一交财务处。教职工体检经费专项编号为438005,此项经费专款专用。各单位交款后请带收据于10月17日、18日到校医院领取体检指引单。
        四、体检套餐。
        根据卫生部相关规定团体体检取消“乙肝两对半”检查项目,今年体检只设男、女各一个套餐,在套餐中均增加了甲状腺彩超检查,为避免拥挤过于拥挤,排队时间过长,请尽量按规定体检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套餐具体内容见附件2。
        五、填写资料。
        因建立教职工健康管理档案需要一些精确数据,请各单位按表格要求列清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名单,以电子文档形式发到校医院电子邮箱(baojianke12345@126.com)。
        请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本次体检教职工名单(纸质版)请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单位盖章后送校医院三楼预防保健科(校医院305室)。
        联系电话:85211186,联系人:王医生。 

附件1:体检报名表.xls

附件2:-体检项目套餐明细.xls
                                                                                                                                 校工会 校医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