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校内机动车辆办理粤通卡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我校交通智能管理系统即将建成投入使用。为了配合系统完成后的智能管理需要,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校内机动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我校交通智能管理系统即将建成投入使用。为了配合系统完成后的智能管理需要,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校内机动车辆需办理智能管理卡(粤通卡),实行分类授权管理,办卡事项安排如下:
        一、办卡范围:
       1. 校内年保车辆;
       2. 住校外的本校教职工车辆;
       3. 附小、幼儿园学生接送车辆;
       4. 持教职工家属通行证车辆;
       5. 本校公务车; 
       6. 符合以上条件但本年度尚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按管理规定提交有效证明,经审核后办理。 
       二、办卡时间:2012年10月10日至25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
       三、办卡地点:南区体育馆停车场门口(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东侧)。
       四、办卡所需资料:
       1. 行驶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 校内通行证或管理规定中指定的相关有效证明;
       3. 填写完成的《粤通卡(储值卡)客户资料登记表》、《电子标签申请表》(表格可于www.96533.com表给下载专区下载或向各门值班人员索取,无需新办粤通卡及电子标签的车主无需填写)。
       五、办卡流程:
       1. 车主持上述资料到办理点确认车辆信息。
       2. 需新办粤通卡的车主可预存50元高速通行费免工本费办卡。
       3. 已有粤通卡的车主经确认后可直接对该粤通卡进行授权。
       4. 需安装电子标签(支持校园门禁系统免刷卡自动验证通行,及省内高速公路ETC车道自动缴费功能)的车主,可享受以245元团购价购买电子标签。
       5. 因办卡点人流较为集中,请车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等候办理,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6. 不需安装电子标签的车主无需开车至现场,以免造成拥挤。购买了电子标签的车主如不想现场安装,也可凭受理单开车至省内任一粤通卡办理点进行安装。

                                                                                                                      校长办公室

保卫处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