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我校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收尾的通知

各单位: 省有线网络公司今年已基本完成对我校有线电视用户实施数字电视整转。截止目前,除了少部分用户没有申报,我校已基本完成了学校教
各单位:
省有线网络公司今年已基本完成对我校有线电视用户实施数字电视整转。截止目前,除了少部分用户没有申报,我校已基本完成了学校教职工住宅小区有线电视用户的数字电视整转。
现省有线网络公司对我校数字电视整体转换进行收尾工作,拟定于1031日前完成我校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工作,自111日起停止在原学校有线电视网络系统传送模拟电视信号。为保障正常收看电视节目,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未办理数字电视转换的教职工,尽快办理申报手续。为了方便教职工办理数字电视整转申报手续,省有线网络公司定于1020-21日两天再次在华师大校内设立临时代办点,地点:高校教师村物业管理中心门口空地,办公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敬请各位教职工在上述地点时间办理申报手续。
2012111日起,对于申报数字电视整转或安装的用户,省有线网络公司将按省物价局文件规定,全部按新入网办理,向用户收取安装工料费。同时,自2012111日起,我校数字电视业务管理(包括数字电视业务办理及故障维修)一律由省有线网络公司直接负责,相关业务联系电话如下:数字电视业务办理及故障报修电话:固话:86272936   86271139   手机:15728413178 (以上电话接听时间:早上9点至晚上9点)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户及投诉电话:96956
                          校长办公室
                         201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