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有意报名者请在6月1日前交报名表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

各位研究生:有意报名者请在6月1日前交报名表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各院系:
为加强2009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决定继续实行学生兼职班主任制度,今年拟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本次招聘采用院系申请,学生工作部(处)审查、聘用的原则,需聘用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院系,请按本通知做好如下事项:
1、招聘对象为全日制的在读研究生或本科三、四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要求条件如下:德才兼备;成绩学习成绩优良,没有不及格的科目;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或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2.8以上;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曾担任校、院系学生会、团委部长(含副部长)或年级级长、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各院系可以在本单位内物色和推荐,也可以跨院系物色、挑选和推荐。
2、兼职班主任的配置原则上按40—60人设一名的标准进行配置,各院系按照标准向学生工作部(处)申报拟聘用人数,最后指标由学生工作部(处)审批确定。
3、各院系在选拔人选的过程中,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程序进行:公布招聘事项——个人申请报名——院系审核——学生工作处审批。
4、各院系对符合条件聘任人选,要择优推荐,对未被推上的人选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工作。
5、各院系要如实填好学生兼职班主任申报表中的各个栏目中的内容,其中平均学分绩点一栏须由教务员亲自填写并签字,最后由副书记签名后加盖公章上报学生工作部(处)。
6、招聘与审批的时间安排:
(1)   院系公告、动员、报名、物色、挑选时间:5月25日——6月4日;
(2)   院系推荐与报送材料时间:6月5日;
(3)   学生工作部(处)审查时间:6月8日——6月10日;
(4)   上岗前培训:6月下旬8月;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招聘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