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09届毕业班研究生: 为了做好2009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通知单由学院统一打印,不需要自己准备;
  2009届毕业班研究生:

为了做好2009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通知单由学院统一打印,不需要自己准备;

二、各项毕业手续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学校不接受个人办理;

三、请毕业(包括答辩和未答辩)研究生在624完成以下事项:

1.退还学校和学院的图书,一定要付清图书证里超期未还的欠款;已办理六校通用借阅证(阅览证)的读者,必须还清石牌六校图书并注销证件;

2.610前将所欠学费住宿费存入工行帐户,清还或报销财务处各种以你的名字出的

3.尽量用完饭卡里的钱,饭卡在毕业后将自动过期失效;

4.完成实验室电脑转接手续,具体转接安排会发表格到各实验室;

完成以上事项后,624日上午1200借阅证、提交图书馆所需论文后发的论文使用授权书、饭卡、公费生的医疗本、学生证、交接双方签过字的电脑转接表、其他需要放入个人档案的材料(如软考表格等)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由学院在624-30日统一办理离校手续,过期不侯。学生证由学校盖上注销章后会还给大家留作纪念,如需要购买半价火车票可在毕业前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开具毕业证明。

四、退宿舍水卡钥匙之类的事项按照宿管员的通知办理;

五、最后凭办理完毕的离校通知单领取三证并交回实验室门和柜子的钥匙,具体时间留意通知。未办理离校手续者不发放三证

六、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未还款的研究生其毕业证和学位证由学校代银行保管,此类研究生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必须将离校通知单直接交到研究生管理科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贷款研究生领取贷款证明,寄送其毕业生档案)

七、请各位毕业生在办理毕业手续之余,整理好个人物品,托运物品时间留意学校通知。同时,请搞好宿舍卫生,清除垃圾,迎接文明离校检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9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