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0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位导师: 校学位办下发了推荐200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我院可推荐篇数原则上不超过1篇。各位导师在自己指导的论文中最多可推荐
各位导师:
        校学位办下发了推荐200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我院可推荐篇数原则上不超过1篇。各位导师在自己指导的论文中最多可推荐1篇论文,由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筛选,最后向学校推荐1-2篇参评。具体要求如下:
        1.主要为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学位,且答辩成绩为优秀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在2003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学位,且答辩成绩为优秀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有校外3名同行导师联名推荐,也可参评。
        2.论文作者须已在CSCD(含CSCD)以上级别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至少一篇。
        3.如论文作者在答辩前已获得副高(含副高)以上职称,不能参评。       
        4.涉密的硕士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请各位导师在9月24日前提交推荐论文的打印本一份和已发表论文的名称、日期、期刊信息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9月25日进行筛选。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0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