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睿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信息)

广州市睿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广州市睿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
 

广州市睿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广州市睿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经过多年不断的发展壮大,业务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硬件分销等。特别在电子商务方面,通过INTERNET技术和网络软件平台的有机结合,将传统业务信息处理工作在互联网上实现增值应用。除目前已经开通的电子报税(网上报税)、羊城通-校园行信息管理系统、工商年检、叫号排队机、触摸演示屏、产品防伪查询系统等项目外,公司已具有三十多个成功案例。

睿盟科技是由经验丰富的高科技技术人员组成,有健全的管理机制、优秀的开发队伍和良好的声誉,能够积极跟进政府职能部门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承揽了学校、工商、税务、银行等多个部门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项目,在使自身得到成长壮大的过程中,也为政府各部门管理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持久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