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术分委会委员选举大会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学院学术分委会委员选举大会。全院专职教师和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和资格的教辅人员参加了大会。 在充分

1030下午,我院在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学院学术分委会委员选举大会。全院专职教师和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和资格的教辅人员参加了大会。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各系(室)共选出了委员候选人19名。经与会人员民主投票,赵淦森等11名教授当选为学术分委会委员,连同当选为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的汤庸和范冰冰2位教授共13人组成了我院学术分委会。

会后,学院召开第一次学术分委会会议。经院长提名,赵淦森教授和陈卫东教授分别当选为计算机学院学术分委会正副主任。按照《华南师范大学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学术分委员会组建方案》,汤庸教授作为职务委员自动当选并担任副主任委员,在行使本单位学位评定职权时,担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主席)。

 

计算机学院学术分委会组成名单

主任:赵淦森

副主任:汤庸、陈卫东

委员:(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寅、范冰冰、葛红、蒋运承、刘波、马昌社、单志龙、王立斌、王涛、杨晋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