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第七届“勷勤论坛”APP创意设计大赛

11月28日,第七届勷勤论坛之APP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石牌校区一课东101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研究生处安宁副处长、研究生处培养办李

1128日,第七届“勷勤论坛”之APP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石牌校区一课东101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研究生处安宁副处长、研究生处培养办李培科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蒋运承教授、计算机学院王立斌副教授、计算机学院张奇支副教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谢子娟老师。

首先,安宁副处长发表了简短讲话。她对与会的各位嘉宾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们能亮出各自学生风采,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她还提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渔不如授人以欲”的观点,并对该观点加以阐述,要求我们当代研究生应该要从学术追求点出发再去寻找对应的方法和解决对应的科研难题。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8组优秀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激情洋溢地介绍了自己的APP创意。这8组参赛队伍的APP创新作品涵盖了当下移动互联网比较热门的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类、即时通讯类、翻译类、系统管理类、购物类等类别。最后,一款基于APP时间监测和个人行为管理的“Time Manager”作品脱颖而出拿下一等奖。比赛最后,由各位评委给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安宁副处长发表最后讲话,认可并鼓励同学们以跨院组队的形式,以文理交融的思维积极参赛,共同致力于将创意大赛推向更高的平台。

本次APP创新设计大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创意和激情的设计盛宴,既增加了各学院学生对APP设计的了解,更进一步地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交流和融合。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