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

12月27日,我院隆重举行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具体包括:学院校友成长分享会、校友理事会会议与春之歌文艺晚会。 当天下午,在学院东阶
 

 

1227,我院隆重举行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具体包括:学院校友成长分享会、校友理事会会议与“春之歌”文艺晚会。

当天下午,在学院东阶梯举行“校友成长分享会”。现任国内知名云计算专家我院教师赵淦森教授从科研经验入手叮嘱同学们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实实在在做事。现任广东保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2级毕业生刘广宇校友则围绕 “经营”这一话题,从学业、创业、恋爱、社团等角度畅谈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经营现有资源,加强个人综合能力。广东省实验中学一级教师,2003级校友朱伯东则分享了他对成功、工作和生活三方面的理解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殷切期望。

当天下午1600,在学院102会议厅顺利召开了校友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李颖煊主持。学院院长汤庸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院友荣归学院表示诚挚欢迎,并从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社会贡献等各方面向院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院友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并给予院友最真挚的祝福。随后,理事会秘书长李颖煊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全体理事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校友分会章程并确定李冠英为会长,卓雄辉、刘广宇、何毅勇为副会长;李颖煊为秘书长、朱伯东为副秘书长,并通过46名校友为理事会成员。在讨论我院校友分会工作规划与重点工作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多金点子。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所有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院友至于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为了让校友们重温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在手球馆隆重举行了以“传承•发展•展望”为主题的“春之歌”文艺晚会。本次晚会融合合唱、街舞、话剧、小品、舞蹈、歌曲、乐器、诗朗诵于一体,以师生同台的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才艺与风采。

31年来,一届届计算机人传承求实务实、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可人的成绩。计算机学院今天的建设成果,离不开学院历届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今天的计算机人定不辜负前辈及院友们的期望,继续沿着求实创新,艰苦奋斗的道路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