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蝉联“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会再次荣获获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同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结果揭晓。 我院研究生会再次荣获获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老师同时被评为“优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

我院研究生会一直保持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切实按照学校研究生处的部署,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成绩显著。过去一年,我院研会响应学科发展得趋势,紧抓计算机特色,强化科研;响应研究生处号召强化校园文化工作,突出人文;响应计算机学子职业发展需求指引研究生科研创新,凸显专业技术之美,较好地开拓“计研一家亲”的良好工作局面,开展的各项活动深的研究生们的喜爱。

我院研究生会将以此为鞭策,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进步,致力打造“精英研会,活力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