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刘树生获评“省优秀学位论文”

日前从学校传来喜讯,由我院王立斌副教授指导的2010级学术型硕士刘树生同学的学位论文《相关密钥分析技术及其新应用》获评2014年广东省优
      日前从学校传来喜讯,由我院王立斌副教授指导的2010级学术型硕士刘树生同学的学位论文《相关密钥分析技术及其新应用》获评“2014年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我院研究生第一次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广东为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增强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自2005年便开启了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的广东优秀硕士论文不超过100篇,评选范围为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14个学位授予单位。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严格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分个人申请、院所推荐、专家评审等三个严格审查的程序。
      刘树生同学成功获评省优秀论文终究离不开其研究生期间的努力。从2012年开始,刘树生同学就以第一作者在EI期刊《Wuhan University Journal of Natural Sciences》和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上发表论文;2013年,又在SCI期刊《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和EI期刊《计算机学报》上接连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