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员工为朱佳老师捐款献爱心

这几天春雨绵绵,寒意阵阵,但在学院110办公室,不断呈现一幕幕感人温暖的情景,全院师生员工在为朱佳老师进行捐款献爱心活动。 寒假期
        这几天春雨绵绵,寒意阵阵,但在学院110办公室,不断呈现一幕幕感人温暖的情景,全院师生员工在为朱佳老师进行捐款献爱心活动。
        寒假期间,朱佳老师被诊断为重症肺炎等多种疾病。病情严重反复,一度住进ICU,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昂贵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已沉入巨大悲痛的工薪阶层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情况后,学院想方设法为朱佳老师排忧解难。一方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争取各种困难补助7500元,另一方面在学院范围内发起了募捐献爱心活动。全院师生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就共募得善款54589.9元。
        活动过程中,延续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爱心故事。已离校实习的毕业班同学得知朱佳病情后,纷纷通过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委托在校老师同学表达心意;除了捐出平时省吃俭用的零用钱,同学们还委托转交一封封的明信片,送上暖暖的祝福,鼓励朱佳老师战胜病魔;学校其他同事也纷纷表达了要献爱心帮助朱佳老师渡过难关的意愿,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祝愿朱佳老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