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天,女生你最大 ——我院研究生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在这个春回大地的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科研学术之外的生活,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在这个春回大地的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科研学术之外的生活,体现华师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研会的组织下,进行了以温情三月天,女生你最大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进行庆祝。

36日,研会的干事们开始挨个向每个女生收集心愿卡,女生们的女生节心愿全部写在这张小小的卡片上,心愿可以是“一个小蛋糕”,“一本诗歌”,求教乒乓球、羽毛球,修电脑,求教编程,或者只是简单的一句“想去爬山,求伴”等等,这些都承载着计机女生对女生节活动的喜爱和期待。心愿单将由男生们于37日当天每人抽签单个负责完成。

此外,37日当天,每个女生宿舍都将由两个男生宿舍负责,男生们将作为一天的金牌雇佣,为女生服务,或是打扫卫生,或出去聚餐游玩等。而男生们也很有绅士风度,都十分热情的为女生服务。

另外,38日,我院研会还和电影协会联合举办了女生节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观赏活动,深受院里女生们的喜爱和赞赏。

研会通过举办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让全体女同学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计机男生用实际行动关爱女生的优良传统,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和风采,青春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