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国球老师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

近日,从学校学生工作部传来喜讯,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国球老师在多项评比和比赛中,以出色的成绩获得多项殊荣,分别获得2014年广东高校辅
        近日,从学校学生工作部传来喜讯,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国球老师在多项评比和比赛中,以出色的成绩获得多项殊荣,分别获得“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最具奉献精神奖”、“第四届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014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陈国球老师作为我校选推的两名代表先后参加了初赛和决赛,最终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荣获“2014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同时获得“最具奉献精神奖”。
        3月17日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从化举行,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212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紧张的培训与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该项比赛分为基础知识、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即兴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六个环节,对辅导员职业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陈国球老师代表我校参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基础知识”十佳和“案例分析”十佳,最终以总分第八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评选活动”中,陈国球老师以敬岗爱业、为人师表、成绩突出,被学校作为第一人选推荐参加评选并荣获 “2014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注重提升学生精品活动的思想性、实践性,挖掘教育内涵,育人效果显著,凝练工作特色,连续在华南师范大学思想育人精品汇报评比中荣获一二等奖。我院政工队伍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关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连续多年在各级各类评比、比赛中屡创佳绩,为学院争取了荣誉。
        相关链接:http://news.scnu.edu.cn/?p=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