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现将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工作的通知》(会学〔2015〕6号)(附件1)转发给你

各学院:

现将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工作的通知》(会学20156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宣传有关政策,做好选拔和培养人才等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各单位具备条件的申请人,请填妥《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项目申请表》(可从中国会计学会网站www.asc.org.cn下载) ,于2015年5月22日前发电子版到邮箱,审核通过后报送纸质材料到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提交申请表的同时,附本人近5年公开发表的3篇代表性论著(论文复印件或专著)及博士毕业论文(PDF格式)。同时提供本人已获得资助的最高层次的课题立项书复印件和该课题的申请书复印件各一份,本人已经获得的最高层次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及该项获奖成果复印件。

二、申报材料要求

具备条件的申请人应完整地填写《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项目申请表》所列项目,并将该表和按规定提供的个人资料复印件一式二份合并装订成册(申请表和资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同时提交申请表和附件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石牌校区行政楼506 陶老师

   电话:020-85211061

   邮箱:hsrscg@aliyun.com
附件:(请登录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