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浪潮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IT人才

5月12日晚7:30,人文计机大讲堂之校友分享会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举行。本次分享会由计算机学院2005届毕业生陈英孝先生主讲,与同学们分享
       5月12日晚7:30,“人文计机”大讲堂之校友分享会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举行。本次分享会由计算机学院2005届毕业生陈英孝先生主讲,与同学们分享“移动互联网浪潮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IT人才”  。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160多位同学出席了分享会。
       陈英孝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什么是企业及其管理切入,围绕当今移动互联网浪潮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及企业的转型升级,从“人、才、物、产、供、销、研、服” 8大元素深入阐述在移动互联下的企业思维、运作与营销,引发思考企业需要什么样的IT人才。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创业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要正视自己,还风趣幽默地说创业是个体力活,需要好身体、粗神经,鼓励同学们乐观积极投入职场。


        此次校友分享会贴近同学们的实际,从同学们关注的专业就业问题出发,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浪潮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IT人才”入手,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企业IT岗位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认识企业,了解移动互联网浪潮下企业的人才需求。

       据悉,陈英孝先生是计算机学院2005届本科毕业生,广州市信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其第一家创业公司,广州市酷享互联网有限公司是其第二家创业公司。其从事金蝶软件行业工作10年间,从一名普通销售人员到开办自己的公司。他长期专注于软件如何优化企业的管理和运作,并深入了解企业对IT人才的需求,对IT行业的职场第一线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