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12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校学习第一课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院楼东阶梯课室举行第12期党校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院楼东阶梯课室举行第12期党校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2013级辅导员李智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卓雄辉对学员进行学习动员,同时向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积极认真参加党校学习,了解党的理论和路线,在学习期间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求各位学员要提升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时代的使命感,树立为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通过实践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李智对本期党校学习班的具体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开班仪式结束后,卓雄辉为学员们开了第一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据悉,本期党校学习班共有121名学员,其中研究生11人,2012级6人,2013级34人,2014级70人。邀请计算机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旅游管理学院党委林创家书记、教育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等具有丰富党建经验、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党员担任授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