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生赴西班牙参加GECCO2015学术会议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onference 2015 (GECCO& 39;15)于2015年7月11日到15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我院肖菁

    Genetic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Conference 2015 (GECCO'15)于2015年7月11日到15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我院肖菁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高美玲参加了会议并做题为“Empirical study of multi-objective ant colony optimization to software project scheduling problems”的论文报告。

     GECCO是ACM主办人工智能领域国际学术会议,属于CCF推荐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在CCF推荐的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表明我院研究工作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

西班牙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