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WISA2015学术会议

由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2015)于2015年9月11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办公自动化专委会、山东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WISA2015)于2015911-13日在山东大学举行。WISA2015会议在Web信息系统核心技术、Web信息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大会及研讨会录用论文中主要论文以英文形式由 IEEE CPS论文集(EI检索)出版。

  我院博士研究生李春英、傅城州和硕士研究生袁成哲、黄泳航、曾伟铨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傅城州和黄泳航分别做题为“Cross-platform instant messaging system”“A method for latent-friendship recommendation based on community”论文报告。此次会议期间还召开了CCF办公自动化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李春英增补为专委会委员。


Wisa.jpg

WISA2015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