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走访2015级新生宿舍

9月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本科新生辅导员唐婷芳深入走访了2015级研究生、本科

9月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黄平江、研究生辅导员谢子娟、本科新生辅导员唐婷芳深入走访了2015级研究生、本科生宿舍,了解住宿情况,给予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卓雄辉书记与本科新生亲切交谈_副本.jpg

走进本科新生宿舍,卓雄辉对新生们步入大学表示祝贺,继而关切询问具体情况,如能否适应学校生活、来自哪里、什么班级、入学手续是否办好等等,同时对新生的住宿环境、宿舍设施等进行查看,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提到,接下来学院将安排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有缘相聚于此,在集体生活中要互相体谅,和睦相处,并嘱咐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盗防骗。黄平江提醒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作息,规律饮食,防止中暑;平时多与辅导员沟通,把疑惑和困难向老师和学院反映,调整状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及早适应大学生活。在蒋运承、谢子娟的带领下,研究生党员在研究生新生宿舍开展“红色迎新”——高年级党员探访新生宿舍活动。蒋运承一一走访每个新生宿舍,探访新生的住宿条件,了解新生的需求,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让初来乍到的学子倍感温暖。

蒋运承院长与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_副本.jpg

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及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与新生的联系与交流,为我院日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