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我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科研人员(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服务计算理论与技术专业),名额不限,应聘条件和岗位待遇等相关手续见“华南

我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师资博士后科研人员(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服务计算理论与技术专业),名额不限,应聘条件和岗位待遇等相关手续见“华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为了鼓励和支持进站的博士后深入开展科研工作,博士后期间如获得超出学校要求的科研成果,我院将按照学院的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同时我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也将大力资助博士后研究项目。博士后期间可以参加我院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本科生或研究生),除获得相应劳酬外还可以享受我院教职工同等福利待遇。

欢迎进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师资博士后。

 

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服务计算理论与技术专业合作导师并抄送学院联系人:谢老师(Emailjamestory@qq.com;电话:020-8521135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