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拟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院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岗位招聘基本条件1、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拟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院聘)。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端正,无犯罪记录。凡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

3、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良好的行政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二、具体岗位条件

1、岗位及职责:办公室工作人员

2、年龄在25岁以下。

3、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数据资料管理能力。熟悉网络办公,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 等)等办公软件。

4、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及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岗位职责要求周末及晚上不定时加班。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 26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把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jxjxyoffice@126.com

四、招聘程序

1、审核材料。我院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

2、面试。对符合条件者按照招聘程序进行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3、试用考察。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考察试用。

4、签订合同。试用合格者,可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2000元/月,根据工作成效发放绩效工资,参照学校管理规定购买社保。

六、咨询电话:

020-85215418 。